close

💮權錢爭到手了,幸福不見了;名聲爭到手了,快樂不見了;非分的東西爭到手了,心安就不見了。現在很多年輕人為了自己很多的利益,會想出各種各樣的方法。我接下來就講一個很“巧妙”的方法,讓你們耳目一新。有一個男孩子長得並不很好看,他喜歡一個女生很久了,但是他一直沒有勇氣去追她。有一天,這個男生對這個女生說:“我媽要過來住幾天,你能冒充我的女朋友嗎?就當給我幫一個忙吧,謝謝你了。”這個妹子猶豫了一會兒:“好,答應了。約法三章,不能當成真的啊。”“好好好,我什麼都答應你。”後來幾天裡,這個男生帶著他的老媽和那個女生玩了好幾天,這個老媽對這個女孩子讚不絕口。當牽手成為自然,擁抱不再謹慎的時候,這個男孩子就對這個女孩子說:“你做我女朋友吧,我是認真的。”結果他們兩個人真的好起來了。等到最後送老媽的這一天,這個男孩塞給這個阿姨一千元,說:“阿姨,下次我要再用媽,我還雇你。”


💮現在的年輕人絞盡腦汁,處心積慮,甚至你死我活。記住,爭到手的不是快樂,不是幸福,而是心不安,會有煩惱痛苦。有時候我們拼命地要想去得到一樣東西,讓自己身心疲憊至極。放下不好嗎?看破一點不好嗎?最要緊的,要放一放,你會發現人的心會一下子改變,世界會變得很大,只要你不究竟地去追這個事情,這個事情很快就變得暗淡輕巧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ie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