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📥問:2019-09-16,早上放生回來在家裡小歇片刻之時,半空中傳來關平菩薩音聲「童子,現地府有聽審案。請前往地府書寫所見所聞」。不久,魂體被金光包圍送進Z國地府。

大閻王爺高坐堂上,不怒而威,斜眼瞪著下面的兩個罪靈,是一對夫妻。

大閻王爺:「寵溺兒子讓他走上歪路,自己兒子好色還要怪罪無辜的女孩。現在自己坦白交代,要不然我就叫冥界護法懲戒。」

女罪靈:「我是XXX的媽媽。住在XX,Z國。我的兒子在外面認識陳XX,受她影響拜佛念經,修習心靈法門。半年後,兒子有一天回來告訴我女朋友懷孕想結婚。我聽了很不歡喜。我不喜歡那女孩,單親家庭,沒錢、沒門面、沒高學歷,怎麼配得上我們家?我認准她是貪圖我們家錢財才靠近我兒子。偏偏兒子也迷了頭,把女孩帶回家。」

女罪靈:「在家宴上,我沒給女孩好臉色。我覺得她在高攀我們家的富貴,對她言語冷淡。後來,實在忍不住了,直接問她要多少錢才願意去打胎?小女孩聽後很傷心,說不要我們家的錢,自己是個學佛人,不能打胎。我一直對她言語尖酸刻薄,女孩終於忍不住,哭喪著臉離開了。」

女罪靈:「我兒子在她走後,曾怪我怎麼這麼說話。我聽了怒不可遏,我就這麼一個兒子,從來沒有不聽我話,認識這個女孩後,就都變了。我兒子長得好看,我們家有錢,我不就怕孩子被外面的女孩騙才管著的。」

大閻王爺:「你兒子與陳XX本來就有前世的緣分。他們原本就打算結婚生下小孩,被你硬生拆斷,讓陳XX去打胎。你仗著自己有一些錢就欺負陳XX。可知你兒子與陳XX是善緣,今世同聞佛法,修習心靈法門,就被你這個寵兒的愚婦破了他們的佛緣。」

女罪靈:「不曾想到陳XX會去輕生,我兒子也在數月後撞車死了。」

大閻王爺:「那就怪在佛菩薩頭上?到處誹謗心靈法門?你也不想想你兒子沒學佛念經前,濫交女子淫亂。本來地府的壽命記錄就是不能活過30歲。你身為父母看到兒子如此也不管教,他念佛拜佛後知道因果報應不敢讓陳XX去打胎,願意擔起責任迎娶陳XX。你反倒叫他給錢陳XX去打胎,還威脅如果不聽話就把他的信用卡給停掉。天下有你這樣的母親?如果換做是你女兒被人羞辱欺負,你會如何做?別人家的孩子難道就能如此任你欺凌?」

大閻王爺:「莫與我狡辯。按誹謗佛法僧罪過入無間熔漿地獄懲戒。你和你丈夫的車禍是天界下聖旨吩咐地府捉拿。你們根本就不知道天地萬物,宇宙之間的真理實相。下去領罰吧。不用求我。自己所造之孽是自己承擔。」

在女罪靈不斷哀哀哭泣對著大閻王爺磕頭懺悔時,弟子魂體被金光包圍送回陽世。

感恩師父,感恩觀世音菩薩。

弟子 馬來西亞 16-09-19

📤答:都是真的。你們知道她為什麼受的報應這麼重嗎?本來大不了承擔一些打胎之類的業障,但她誹謗心靈法門,從嚴處理,到熔漿地獄。無間地獄是沒有時間的,只要你醒過來了,就再送過去,所以不要亂來。有些事情父母不要管孩子太多,兒孫自有兒孫福,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前世緣分。她硬拆兒子姻緣,動人因果,最後自己和老公也出車禍死了。有錢算什麼?錢買不到精神的。下面有很多審判,如果不是誹謗心靈法門的話,閻王爺也不會把童子叫下去聽審這個案子的。真的要當心,不要亂講話。

盧台長開示解答來信疑惑336

———————

🔻🔻地藏王菩薩隨後告訴弟子:「凡發書或法佈施佛子天地遊記者,我皆會加持護佑,所求如願。」

盧台長開示解答來信疑惑319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盧台長 心靈法門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ie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