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_IMG_1562160583706.jpg

FB_IMG_1562161456843.jpg

💮有一個精神非常憂鬱的年輕人坐在咖啡館的角落裡,一個老人看到他很痛苦,走上前去說:“小夥子,你一定是遇到什麼難題了吧?如果你願意,我願意幫助你。”這個小夥子冷冷地看了老人一眼,他說:“你幫不了我的,老先生,我的問題太多了。”老人說:“如果你相信我的話,我會讓你想通。我想帶你到一個地方,你能跟我去一次嗎?”小夥子答應了,老人家就帶著小夥子開車到了郊區,下車之後老人家指著一排墓碑說:“小夥子,你看到了嗎?只有在這裡的人才會沒有問題。我的孩子也是經不起人間的風浪和煩惱,自殺提早離開了人間。”這時候年輕人眉頭鬆了,將自己的難處向老人家一一訴說。

💮人生是一個不斷遇到問題並不斷解決問題的過程,我們到這個人間只是一個過程,要記住,只要你活著,問題永遠不會解決,也永遠不會斷,只有用智慧才能解決問題,才會得到快樂。我們要懂得果報,今世之苦,是上一世沒有修好;今世的福報,不要嫉妒別人,是別人上一世積福積德。

arrow
arrow

    Annie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